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联播动态>街镇

新城镇开展世界孤独症日宣传科普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2 08:13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4月2日是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为了有效提升居民对孤独症的了解,提高对孤独症人群的关注和关爱,近日,新城镇在辖区内开展了孤独症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走街串巷,向辖区居民发放了有关孤独症知识的宣传页,讲解了有关孤独症的特征及表现,希望能引起广大居民朋友对孤独症的认识,以此可以形成对孤独症儿童早期发现、早期诊断、规范康复治疗的初步共识,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对孤独症的正确认识,理解、关爱和接纳孤独症儿童,实现对孤独症儿童以及家庭的关怀。“现在孤独症和抑郁症真的是太多了,这些材料我得好好看看,我也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对这些疾病的认识,我作为一名家长,也会时刻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居民们纷纷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满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孤独症相关知识,提高了对孤独症人群的关注和关爱,营造了一个和谐共融的社会环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新城镇&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4/2 8:48:5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