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新春欢乐套餐准备就绪 滨城文旅今年还要放大招
发布日期: 2024-01-22 08:3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9日下午,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文化和旅游专场媒体吹风会,滨海新区现场发布今年文旅“菜单”,将全面围绕“海”做足文章,用精彩活动迎八方来客。

    2023年,滨海新区收获了游客接待数量和旅游收入的新高。在“向海乐活节”期间,“观东疆日出”“大渔北塘”等一系列网红打卡活动涌现,取得了火爆效果。八万余人到场共度跨年夜也实现了2024年滨城文旅活动开门红。

    今年,滨城文旅将在内容上持续凸显“海”字,全力打造京津冀海洋文旅目的地,开办第二届“向海乐活节”,开发千年海盐文化,持续做好河海游、出海游、邮轮游;在载体上体现“节”字,策划节、庆、赛各式活动,给游客提供“游滨城”最充分的理由;在体验方面突出“潮”字,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将建设海边音乐广场、景区焰火秀形成周末常态化、国家海洋博物馆引入新展陈;同时在过程管理突出“安”字,守护好安全底线。

    “目前,滨城新春欢乐套餐已经准备就绪。春节期间,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每晚推出‘焰火秀’,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正月初二到初七准备了‘焰火秀+无人机表演’,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户外‘打铁花’室内‘光影秀’,北塘古镇每天都能看灯展、逛市集。”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贺淑荣告诉记者,在元宵节期间,游客们可以白天逛花会、晚上赏灯猜谜,亮点活动纷呈,诚邀四海宾朋。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1/22 8:48:4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