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举行全民阅读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 阅享新时代 书香满滨城
发布日期: 2023-07-01 08:2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9日晚,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滨海新区全民阅读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举行,来自滨城各行业、各年龄段的读者齐聚滨海新区图书馆,开启了一场阅读盛宴。

    读书分享会上,服务新区党政机关的全民阅读集中服务正式启动。该项服务结合文献资源、信息决策、课题服务、数字资源等优质阅读服务项目,拓展阅读服务领域,加强书香机关建设,探索新型公共文化资源服务新路径。

    本次活动还创新采用“研学游”的阅读推广形式,带领读者开展不同场景、不同主题的阅读分享,通过互动化传播、沉浸式体验,满足广大滨城读者的阅读新期待。

    活动还邀请荣获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全国劳动模范等上百项荣誉称号的“天津楷模”成卫东来到“真人海报”现场,和大家一起感悟新时代、新人物、“心”力量。从一名基层拖车司机到全国人大代表,成卫东在日常工作中下功夫、肯钻研,创新发明了一系列高效的操作方法和独特的驾驶技巧,成为全国闻名的“大国工匠”。他与大家分享了阅读故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新时代基层产业工人在阅读中提升素质,在实践中践行“工匠精神”。

    据悉,此次滨海新区全民阅读大会充分展示了音乐美育、戏剧阅读、动态宣讲、阅读研学等丰富的阅读形式,全面呈现了从新区机关单位、家庭亲子、产业工人,到校园师生、乡村民众、部队官兵的全民阅读盛况,全方位展现滨城“书香城市”建设的优秀成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7/1 8:41:4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