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裸眼3D”户外大屏亮相“于响”片区 “飞船要冲出画面了,效果太震撼了!”
发布日期: 2023-06-14 08:3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于响”片区双创大厦“裸眼3D”户外大屏正式点亮,由此拉开了经开区沉浸式元宇宙街区建设工作序幕。

    以全新场景扮靓城市

    据了解,该大屏项目由泰达城发集团打造,将“元宇宙”理念与城市建设紧密融合,利用现代光显技术,打造3D沉浸式街区。

    该“裸眼3D”户外大屏一期项目依托双创大厦的外墙,顺应楼体结构天然形成拐角,营造出引人入胜的“裸眼3D”视觉效果。屏幕采用P5像素间距,对比度为3000∶1,屏体面积达到165.88平方米。与此同时,“裸眼3D”户外大屏将同海河灯光秀、8K超高清大屏等优势资源结合,着力提升区域形象、丰富城市功能,营造现代城市氛围,并同抖音等天津经开区优势企业联动,打造网红数字街区,全面提升“于响”片区人气,繁荣“夜经济”发展,以全新场景扮靓城市品牌形象,丰富滨海新区“城市会客厅”元素。

    发挥线下引流作用

    作为“科技+文化+旅游”的形象展示窗口,此次落地的“裸眼3D”户外大屏成为天津经开区打卡新坐标。“感觉飞船都要冲出画面了,效果太震撼了!”“3D效果逼真得就像在电影院看大片,以后我要常带家人来观赏。”现场,驻足观看的游客及市民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据泰达城发集团下属泰达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裸眼3D”户外大屏二期项目将选址在“于响”片区新金融大厦楼顶处,该LED显示屏采用P6像素间距,对比度为5000∶1,屏体面积将提升至604.8平方米。建设完成后,两块“裸眼3D”户外大屏互动效果将更具震撼效果。“我们将依托新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和系列主题活动,发挥线下引流的重要作用,达到聚拢人气和二次传播的商业价值,为‘于响’片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创建新赛道、打造新动能。”该负责人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6/14 8:40:5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