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立邦中国汽车涂料生态产业园项目启建
发布日期: 2021-07-25 08:1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立邦中国汽车涂料生态产业园(天津滨海)项目在经开区南港工业区启建。项目将遵循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建设成为数智化、绿色、环保的标杆产业园,力争用18个月的时间完成项目一期的建设投产。

    据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立邦中国汽车涂料生态产业园(天津滨海)项目是立邦集团筑梦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注册资本2.4亿元,总投资约9.6亿元,占地约19.3万平方米,建设高端工业涂料和涂料树脂项目,产品主要用于一般工业涂料、汽车涂料和卷钢涂料领域。预计2023年9月建成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约16亿元。

    据了解,南港工业区将按照“一核、两心、三区、多组团”的空间布局,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纵向延伸,逐渐形成联动发展的高端产业体系,并以高起点、高质量的要求建设成为产业发展、绿色发展的智慧化园区。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7/25 9:08:5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