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发布会

滨海新区将举办平行进口汽车安心嗨购节系列活动 天津口岸将成平行进口车“展销大厅”
发布日期: 2022-11-10 07:3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2022天津汽车消费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拉动平行进口汽车扩大本地零售规模,提振行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升级发展,滨海新区拟于11月18日举办平行进口汽车安心嗨购节系列活动。

    “3大品牌”“3大保障” 营造安心放心购车环境

    据了解,本次嗨购节活动时间持续2周,将组织明星车型展销、网红直播宣传等多项特色系列活动。活动地点以保税区海港区域、东疆等地为主,计划展销平行车核心品牌车型达100种以上,并拟利用成熟的车城展销、城市中心保税/非保展厅、新媒体直播、汽车文化旅游等多种手段,通过微信和抖音等网络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平行进口汽车知识,开展平行车营销互动,充分利用天津口岸的平行车源头优势,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心放心的购车环境。

    区商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首届最大规模的平行车行业购车活动,平行进口汽车安心嗨购节系列活动着重推出“3大品牌”“3大保障”:即打造“安心嗨购节”平行车购车节专属活动品牌、树立“津选安心车商”诚信企业品牌、建立“津选安心主播”诚信主播品牌,参展企业资质保障、整车三包保险保障、制式合同规范保障,让消费者来津购车安心放心,持续营造天津口岸诚信经营的市场购销氛围。

    多重优惠活动 吸引消费激发市场活力

    据了解,本次嗨购节有多重优惠活动,主要分为政府消费券补贴、参展企业优惠、活动优惠券和活动礼品赠送四个部分。只要是在活动期间订购车辆,就有机会享受与2022国际汽车展同等的每台车最高6000元的购车消费补贴。本次活动共有57家津选安心车商参展,涉及近百款豪华车型,不同车型的优惠幅度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为加大活动促销力度,活动主办方还推出了消费者可以免费领取的“保值代金券”,无论企业优惠幅度如何,在此基础上根据车值还可以再抵扣2000元、3000元和5000元。

    同时,嗨购节的系列活动也非常丰富,如平行进口汽车明星车型评选、津选安心主播评选活动、平行车主题脱口秀活动等,让消费者在幽默诙谐的轻松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平行车。此外,活动期间还有改装车展直播和汽车改装微论坛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炫酷的改装车,满足高端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平行进口汽车安心嗨购节是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平行进口汽车展销活动,它颠覆了将车辆集中到某个场馆进行展示的传统展销会形式,而是以企业的真实经营地作为展销地点,将整个天津口岸作为一个巨大的展销区,让消费者能够实地感受到企业的真正实力,让消费者安心放心地购买平行进口汽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商务和投促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10 9:04:5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