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天津总队 李宝东 罗崇巍 杨茂荣 韩远达出席
发布日期: 2021-07-31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天津总队,向武警天津总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武警天津总队司令员李宝东、政委罗崇巍,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连茂君对武警天津总队多年来给予新区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武警天津总队广大官兵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滨海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上、质优效好的良好势头,在加快建设美丽“滨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武警天津总队广大官兵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积极参与新区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新区将充分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持续做好拥军优属、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等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李宝东、罗崇巍感谢滨海新区一直以来对武警天津总队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滨海新区地处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地位特殊、位置重要,多年来在双拥共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军队建设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武警天津总队将牢记新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警天津总队副司令员杨镇勇、李群,区领导赵前苗、张长海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李宝东 罗崇巍 杨茂荣 韩远达出席&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7/31 8:23: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