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城这个城市更新项目亮相
发布日期: 2023-10-23 14:3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从滨海建投集团获悉,大港迎宾街以东城市更新项目迎来又一里程碑节点:世纪广场改造即喷泉修竣、绿化提升及城芯会客厅(格调梁园接待中心)呈现,并已正式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游赏。

    在世纪广场上,“城芯会客厅”洁白而形似半轮圆月的外型,体现未来新建社区精致中式景观衬托,在夜晚“圆月”点亮的瞬间,充满神秘感的光晕美轮美奂,其内部犹似一座神秘花园,市民们纷纷打卡拍照。此外,世纪广场的标志性大型音乐灯光喷泉经过维修也焕然一新,重新开放唤起了大港市民曾经的城市记忆。

    截至目前,城芯会客厅、音乐灯光喷泉已累计接待约1.5万人到访游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0/23 14:37: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