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游艇“驾校”进驻东疆景区
发布日期: 2023-10-16 13:59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津滨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获得由国家海事局批复的“海上二等(A2E)游艇操作人员”培训资质许可,成为近年来天津地区首家获批该资质的民营企业。

    公司培训基地坐落于东疆湾沙滩景区内,由资深游艇专业人士联合发起成立,将提供专业游艇驾驶员培训、海上休闲运动和赛事运营及游艇租赁服务。

    据悉,游艇产业被称为“漂浮在黄金水道上的黄金产业”。该项培训资质的获批,将进一步丰富和强化东疆游艇产业链条的发展,提升东疆文旅产业配套并增添新的消费场景。近年来,东疆积极打造“日出东疆”“向海乐活节”等具有东疆特色的高质量亲海旅游产品,大力发展海洋旅游文化及相关产业,创新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活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0/16 14:00: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