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对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601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 2023-07-20 14:48      来源: 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王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进度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一、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项目基本情况

    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是滨海新区2023年“滨城建设十大工程”子项目之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题会议研究协调推动,目前已列入滨海新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

    本项目东起中新天津生态城静湖北路,西至塘汉快速路,全长1270米,双向四车道,总投资约2.9亿元,由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协调推动,滨海建投集团项目管理公司作为代建单位组织实施。

    二、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一标段为桥梁工程,由生态城静湖北路至原塘汉公路,二标段为道路工程,由原塘汉公路至塘汉快速路。目前一标段跨蓟运河大桥已于2022年10月完工。考虑到彩虹桥维修施工后,生态城居民出行困难问题,滨海新区组织实施了近期临时通车方案,维修了与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相交的塘汉公路,初步实现了从生态城通往塘汉快速路的功能。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目前,滨海新区交运部门正在抓紧推动二标段土地手续办理,计划年内全部完工。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关注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让我们携手共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

    2023年4月24日

    工作人员:李杰昆

    联系电话:022-65305237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5/15 15:54: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