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新村街启动“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 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 激发砥砺前行力量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33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启动“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改革开放创新的闯劲、胆识和勇气,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奋力拼搏。大讨论活动启动后,新村街道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积极部署,广泛动员,11月16日上午即召开街道党工委会议,对区委大讨论活动部署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

    据了解,为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新村街道成立了新村街道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林任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鸿翔任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分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和督导组。

    11月17日下午,新村街道召开全街大讨论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负责人近60人参会。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组织开展好每个环节的各项工作,真正在思想碰撞中形成共识,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激发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结合街道实际,尤其要对照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下大力气整改提高,特别是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精心设计,丰富载体,突出特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闯”字当头、“敢”字为先、“创”字为要,敢于打破不合时宜的陈规观念,破除不利于发展的思想桎梏,让改革创新的活力在新村街这片土地上得到充分释放。同时要抓好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广泛而强大的工作合力。各部门、各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宣传引导,全员参与,确保活动不断掀起热潮。同时,要强化督导落实,协调推进,确保活动组织严密。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新村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和时不我待的历史担当,投身到这次大讨论活动中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冲破不合时宜的思维定势,以敢闯善为的勇毅,办实事、解民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在新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释放新的活力。

    据介绍,下一步,新村街道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引领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新村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街镇,新村街&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11/21 8:34:4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