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业主安心” ——记“天津好人”称号获得者关浩
发布日期: 2020-06-01 08:32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们的防控措施可以让大家安心。”这是高新区融汇景苑物业项目负责人关浩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项目原负责人回家探亲不能及时返津,关浩临危受命,任代理项目主任一职,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管理工作,为业主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也被天津市文明办评选为敬业奉献“天津好人”。

    严防死守营造安心环境

    接到通知后,关浩立即奔赴项目现场。从那一天起,关浩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废寝忘食,不遗余力,连续20多天没有休息,且每日工作均持续到深夜。

    融汇景苑外来人口多、人员流动性大、租房比例高,给疫情防控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为加强管理,关浩率先提出为本小区“未离津人员”办理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出入证》,便于和“外地返津人员”作合理区分,并严格落实外地返津人员居家隔离要求。为阻断病毒传播,关浩组织员工对小区垃圾房、地下车库长期堆放的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消杀,并进行墙面地面修缮,每日对楼内、电梯、公区、垃圾桶、健身器材等居民经常接触的部位进行清洁消杀,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无接触”能有效避免病毒传播,给人带来安全感。关浩积极考察周边商业,对业主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在园区内布置5个“零接触”饮水自提点,引入洗衣柜项目,实现买水、洗衣无人值守扫码支付。“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业主踏入园区第一步就能放心、安心。”关浩说。

    暖心服务赢得业主称赞

    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浩对居民的各项需求也尽量满足,贴心周到的考虑赢得了不少业主的称赞。大风天气到来之前,关浩带领主管团队每天加强巡视,为避免高空坠物事件,聘用“蜘蛛人”对空调格栅进行加固锁闭并加固屋面瓦。为避免地库出入口出现乱停车造成业主车辆出入不便的现象,保证消防通道安全畅通,他安排工程人员对地库出入口地面进行可视化喷漆。同时,为保证园区设备设施完好,又进行了防雷检测、二次水箱清洗及废水废气检测。在为业主提供暖心服务的同时,保证项目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作为融汇景苑的“大管家”,所有工作点位都能看到关浩的身影。他每天和一线员工一起参与小区全面消毒防护,不放过任何细节;保持与业主的实时互动,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亲自上门为业主解决装修后烟道反味、下水不畅等遗留问题,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和赞许。

    关浩是项目上每天最早来、最晚走的人,平均每天工作12个小时,回到宿舍后还要总结当天工作落实情况,准备第二天疫情防控及物业服务的各项工作。由于过度疲惫曾出现两次虚脱。虽然同事们都劝他请假休息,可他总是把“轻伤不下火线”这句话挂在嘴边。业主们对关浩的辛苦付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不仅得到了业主们的普遍认可,也得到高新区各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名物业人,就要不怕困难、不计个人得失,真心真情服务业主,用实际行动落实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力量。”关浩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记“天津好人”称号获得者关浩&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6/1 8:33: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