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二十三)
发布日期: 2020-02-23 11:4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今天的开场,是一段来自“战地”一线的视频,它真实、质朴,这就是他们的一天,一群平凡人的“不平凡”日记。

    致敬平凡而伟大的他们!答应我们,既然选择义无反顾地离开,就要平平安安地凯旋,好不好?今天的日记,先从憧憬与期待中拉开帷幕……

    逆行,在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壮美又令人动容。请照顾好自己,大家都在等你们胜利归来的消息,要记得: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这是一段很理性的日记,字字珠玑,同时是一个前线传回的喜讯,既然捷报频传,我们有理由期待胜利乐章奏响之时。

    她说只要平凡,然而看过视频的人都说他们并不平凡。

    每天,小编都能读到这样的红区故事,每天都默默的被他们感动……

    【编辑日记】最近,滨海新区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医疗队奔赴湖北一线,与此同时,还有源源不断的生力军返回新区,投入到复工复产的队伍中来,不负韶华是他们选择前进的动力与源泉。人来人往,这座城市始终停不下匆匆的脚步,其实,大家都只是为了让疫情早点过去。安静的午夜,我们不妨拿起纸笔,将期许写给疫情过后的自己……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2/23 11:48: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