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杨茂荣深入社区调研检查防疫大筛查工作 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 高效高质完成筛查检测任务 韩远达参加
发布日期: 2020-11-23 08:31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深入社区调研检查防疫大筛查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力有序做好这次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高质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坚决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参加。

    杨茂荣一行先后来到塘沽街道馨苑社区、北仑里社区,新港街道新尚里社区和新民里社区,以及大沽街道河南里社区等检测点调研检查防疫大筛查工作。各检测点现场,居民正井然有序地排队候检,工作人员在有条不紊地采集核酸检测样本。所到之处,杨茂荣都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进展、日均检测能力、专业人员配备等情况,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高效高质完成筛查检测任务。

    杨茂荣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是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滨海新区有海港、空港等入境口岸,肩负着全市“外防输入”的重大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树牢底线思维,常怀忧患意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认真细致做好防疫筛查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要把群众组织工作和核酸检测工作紧密衔接,确保整个工作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要进一步健全防控体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统筹加强各开发区、街镇防疫工作,完善反应果断、运转高效、执行有力的指挥体系,特别是要提升检测能力,做到现场采样、实验室检测、物资调配等工作高效规范有序,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韩远达参加&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0/11/23 8:46:5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