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茂君深入汉沽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再接再厉全力以赴 把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 杨茂荣 许红星 洪世聪参加
发布日期: 2020-11-11 08:28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0日,汉沽街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一早,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再次深入部分社区对疫情防控和检测采样工作进行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委副书记洪世聪参加。

    汉沽街华城馨苑小区采样点前,居民们正井然有序排队等候核酸检测采样,医护人员逐一采样,现场工作人员不时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离。已经采样多少人?检测能力是否足够?连茂君逐一询问,现场察看采样流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正在排队的居民亲切交谈,向正在紧张工作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严格按照规程进行健康监测并做好个人防护。他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新区坚决落实市防控指挥部指令,行动迅速、措施有力。采样检测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广大居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积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坚信有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全区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连茂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调度衔接,统筹资源调配,保障人力物力,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加速推进汉沽街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要坚决按照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区领导赵前苗、郭志寅、梁春早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杨茂荣 许红星 洪世聪参加&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anghuan&check_checkdate=2020/11/11 8:49:1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