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五十四)
发布日期: 2020-05-06 08:41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事例:市民顾先生是一家小微企业的主管,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业务受到严重影响,很难让所有员工全部复工。现在部分无法复工的员工意见很大,并称顾先生目前的做法违反了国家相应规定。顾先生表示,自己对于相应的法律规定并不了解。他想知道国家有没有针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免费提供法律服务,而他又能得到哪些法律服务呢?

    天津市滨海新区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解释:近日,司法部印发《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其中提到,要主动跟进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为生产经营困难、濒临破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帮助。此外,《指南》还提出打造多样化公益法律服务平台载体,增强服务实效性。组建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律师志愿者服务团等,向工商企业公开联系方式,随时随地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5/6 8:41: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