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高新区建设和交通局关于责令天津市长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建筑施工企业资质限期整改通知书
发布日期: 2023-01-13 10:51      来源: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有关企业:

    日前,高新区建设和交通局在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中发现部分企业不再符合其相应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经核查:

    1.天津市长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田顺作为你单位申请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天津精仪精测科技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王昆祥作为你单位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3.天津合和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4.天津市华正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5.天津岱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6.天津市菁菁万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1名,已不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7.天津宜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1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8.天津众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1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9.天津宸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0.中天寰宇(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1.晟宏(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现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报告报送我局。企业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我局将函告区行政审批部门依法撤回资质证书,并将企业失信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各单位于2023年3月5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整改报告(注明联系人)和佐证材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技术负责人任职说明以及相关人员社保缴费证明)一并报送我局。纸质资料报送至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4楼425室(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0号允公科技园A座),或将扫描件发送到邮箱jsglk@tht.gov.cn,联系电话:83717825)。



    2023年1月4日

    主办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3  |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0137号-4  |   津公网安备 12019202000211
    联系方式:gxqwxb@tht.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3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0137号-4
     津公网安备 12019202000211
    联系方式:gxqwxb@tht.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