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今日关注

就印尼遭受地震灾害 习近平向印尼总统佐科致慰问电
发布日期: 2022-11-23 08: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印尼遭受地震灾害向印尼总统佐科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印尼遭受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致以诚挚的慰问。相信在佐科总统和印尼政府领导下,灾区民众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据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22日公布的最新消息,印尼西爪哇省21日发生的5.6级地震已致268人死亡。

    消息说,地震发生后,超过5.8万人被迫离家避难,仍有151人处于失踪状态,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印尼总统佐科22日前往震中展玉地区,表示政府将提供资金,用以重建被损毁房屋。

    据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22日消息,经与印尼外交部领事司核实,在印尼西爪哇省21日发生的5.6级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23 8:57: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