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夜游津城有了“打卡”攻略
发布日期: 2021-07-07 13:3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市商务局编制并发布了《津夜璀璨》宣传册,重点推荐展示我市金街、五大道、老城厢、市文化中心广场等16个夜生活商圈,通过以点串线、以线带面的方式,方便市民游客感受夜津城的魅力。

    在此次重点推荐的夜生活商圈中,既有金街、市文化中心广场、五大道、意式风情区、老城厢等津门地标,也包含西北角、中北镇、利津路等便民商圈,还融合了三岔河口、滨海文化中心等夜间文化、旅游场所。此外,宣传册还介绍了各商圈中的主要商业体和人气餐厅。

    据悉,《津夜璀璨》为《购天津•消费指南》系列宣传册其中之一,该系列由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推出,还包括《津购指南》《津菜盛宴》《津游攻略》《津宿佳旅》,目前已在我市星级酒店、商场、旅游景区、夜市街区及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火车站、机场等区域投放,供游客免费取阅。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7/7 13:40: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