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举办首期乡村振兴人才沙龙活动 构建乡村振兴人才“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9-23 08:3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2日,滨海新区首期乡村振兴人才沙龙在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沙龙由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委和天津乡村振兴产业(人才)联盟、乡村振兴焕新班联合主办, 旨在落实区委、区政府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构建人才对话交流平台,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本期人才沙龙活动包括企业推介、政策宣讲、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等环节,区人社局、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与乡村振兴密切相关的科技创新支持、乡村人才评价、博士后设站和引才政策进行了宣讲;乡村振兴焕新班就如何服务盟内企业,加强联盟内外沟通对接进行了交流;与会企业代表围绕集聚乡村振兴人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促进人才资源共享,以及各类人才如何深度参与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工作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据介绍,区人社局将携手区农业农村委和天津乡村振兴产业(人才)联盟,根据需要和不同主题举办各类沙龙活动,不断为联盟人才搭建对话交流的平台,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构建前沿多维互助和谐的乡村振兴人才“朋友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人社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9/23 8:38: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