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金装滨城美如画
发布日期: 2022-11-14 08:2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场降雨过后,滨城迎来晴好天气,天空湛蓝,空气清新。阳光透过树木照射着滨城大地,把金色的光挥洒在大地上,滨城街头巷尾都换上了“金装”。

    在滨城核心区彩带岛公园、于家堡滨河公园、紫云公园内,休闲步道与五彩秋叶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幅美不胜收的风景画。在生态城和畅路两旁,高大的银杏树随处可见,满目金黄。在官港森林公园,落叶像地毯一样满地都是,踩在上面“哗哗”作响,人们徜徉其间,别有一番逸趣。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1/14 8:39:0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