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新区投鱼苗 为候鸟加餐
发布日期: 2022-11-03 08:2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开展保育放流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候鸟提供一定的食物补充。

    “我们在万亩鱼塘和鹳栖湖两个区域投放了35000斤鱼苗,共计83万尾。这样可以丰富水生动物种类,同时可以净化水质,为即将到来的候鸟迁徙高峰期保驾护航。”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野保科工作人员介绍说。

    眼下正是候鸟迁徙季,大批迁徙候鸟来到滨海新区湿地、公园等区域停歇、栖息,觅食,主要有小天鹅、白琵鹭、灰鹤、豆雁、绿头鸭等,预计11月中旬将达到高峰。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3 8:35: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