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第四届冬枣文化节将于9月27日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9-24 08:2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3日获悉,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滨海新区小王庄镇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冬枣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在小王庄镇徐庄子示范村丰收广场举办。届时,文艺汇演、乡村振兴公益赶大集、冬枣王评选、冬枣订货会、游园采摘等多种活动将上演。

    据了解,由滨海高新区、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滨海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滨海新区小王庄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小王庄镇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冬枣文化节活动,将搭建让广大农民群众喜迎节日的欢庆舞台。通过组织农民丰收节暨冬枣文化节开幕式、“小王庄、大丰收”特色造型、冬枣搬运游戏、小王庄镇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电商直播公益助农行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精准帮扶工作,强化人居环境建设,展示小王庄镇绿色高质量发展成果。

    其中,开幕式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将呈现一场热烈的、喜庆的农民庆丰收盛会,展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乡村振兴公益赶大集将相关的公益服务场景搬到活动现场,为村民提供现场公益服务;一年一度的冬枣王评选为冬枣产业发展升级助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9/24 9:03:3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