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东疆亲海公园“文化季”开启
发布日期: 2021-09-10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跨境商品体验店

    亲海公园引进多个餐饮品牌

    骑士体验课

    别样跨境店、快马乘海风、帅气老爷车……近日,东疆亲海公园全新开启“文化季”活动,通过引入美食餐饮品牌、亲子休闲活动和文化主题活动等项目,打造东疆新的活动场景及消费热点,让游客体验别样亲海之旅。

    据了解,东疆充分利用亲海公园流量资源,策划推出“文化季”活动,进一步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核心区发展,建设消费载体、提升消费品质、创新消费模式。目前东疆亲海公园引进冰冰酱、沪上阿姨(LAB店)、咖啡之翼、贝克汉堡等品牌,满足游客多元的餐饮需求。

    作为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东疆的跨境电商产业结构丰富。“除引进餐饮品牌外,我们还新增了‘九块田’跨境电商展示体验店。目前门店已开门纳客。”天津东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九块田是东疆一家主营跨境电商进口的平台企业。在该门店看到,店内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涵盖美妆、日化、休闲食品等多个品类,在售商品种类达到600SKU。“市民可在店内详细了解商品信息后通过小程序下单。下单后,市民可在亲海公园畅游。两三个小时后,商品将从监管区内配送到亲海公园代收点,市民再从代收点取货。市民在游玩的同时,也有了更好的消费体验。”上述负责人介绍说。

    此次文化季亲子休闲活动以开展沉浸式体验为主。例如“小小骑士”体验课,在海天之间,血统正宗的汗血宝马毛发油亮,荷兰矮马和蒙古走马可以将萌娃们变成海边的小骑士,专业的马术师将进行骑术讲解,普及马具和马匹知识,亲海之旅变成别样的亲子之旅。此外,游客还可以一览老爷车的风采。1963年的福特雷鸟、1965年的林肯大陆、1974年的雪佛兰科迈罗350、1975年的MG小矮人四辆古董车正在亲海公园进行展示,成为打卡亲海公园的必到之地。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9/10 8:50:16&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