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南堤滨海步道本月底开放 市民可享受野餐露营、儿童游乐、夜景灯光等全新体验
发布日期: 2021-07-25 08:2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天津滨海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南堤滨海步道功能设施项目完工,计划月底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市民可以享受野餐露营、儿童游乐、夜景灯光等全新体验,提升体验感。

    南堤滨海步道功能设施项目包括景观提升改造(含野餐露营区、儿童活动区)、游乐设施以及公园夜景灯光提升三类。提升后,南堤滨海步道开辟了野餐区,该项目占地约3000平方米,紧靠3号停车场,位于房车营地西侧。

    在野餐区,这里建有17处烧烤台和多组就餐桌椅,目前项目已完工,工人正在仔细擦拭野餐设备,为正式开放做最后的准备。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野餐区每日10∶00—20∶30开放,只收取最基础的区域维护费。待野餐区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可使用微信小程序提前进行网上预约。

    与野餐区同步开放的还有儿童游乐区,名为童梦乐园,位于游客服务中心西侧。整个乐园占地约1370平方米,分为适合3-12岁儿童的地垫游乐区和适合5-12岁儿童的沙坑游乐区,有海豚滑索、旋转秋千、攀爬区、滑梯等游乐设施,整体设计融入了海浪、沙滩等海元素,并与场地中央的海盗船相呼应,为孩子们打造蔚蓝色的海洋主题之梦。

    此前南堤滨海步道夜景灯光提升工程也已完工。据了解,南堤滨海步道呼应中央大道桥、海滨高速桥灯光,打造海堤灯光带。同时,遵循公园园林设计理念,使用高科技照明手段及舞台照明方式重点对海畔营地、童梦乐园、景观塔、新老海堤进行提升,营造出梦幻的夜晚场景。

    据介绍,接下来,南堤滨海步道还将打造星空帐篷露营营地,并结合园区特点开展网红打卡、烧烤、拓展、桌游等社交活动,让亲近大自然变成新的热门生活方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市民可享受野餐露营、儿童游乐、夜景灯光等全新体验&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7/25 9:08:5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