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清凉消夏“滨城”再添好去处 天津方特水上乐园今日开业
发布日期: 2021-06-06 08:2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清凉消夏,欢乐戏水,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天津方特水上乐园今日正式开门纳客。乐园以独具特色的“熊出没”IP主题造景,推出多项刺激与清凉体验并存的水上项目,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天津方特水上乐园毗邻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和熊出没酒店,是一座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结合“熊出没”IP形象打造的水上度假乐园。乐园精心打造了九大特色主题水上项目、近百处IP和休闲主题造景,无论是亲子家庭还是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玩水的快乐。

    其中,集游泳、潜水、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天目蓝池”采用当前世界领先技术,特别打造了无边泳池,力求为游客带来更加新奇的游泳体验。

    走进体格庞大的“超级大喇叭”,游客将从近19米高的平台上滑入巨大的喇叭口,在来回冲刺中让压力在尖叫中尽情释放。此外,乐园还针对亲子家庭和小朋友特别设计了以《熊出没》动漫元素为主题的熊熊水寨、萌熊乐园等项目及各色主题造景,力求让游客拥有置身于熊出没世界的美妙感受,让家长和小朋友能各得其乐,享受温馨亲子时光。乐园开业后还将围绕“熊出没”IP元素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演艺节目,为游客的消夏之旅锦上添花。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天津方特水上乐园今日开业&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6/6 8:26: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