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双城地标上演视觉“盛宴” “津城滨城双城闪耀”大型互动灯光秀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4-20 08:0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9日晚19:30—20:00,天津城市地标——天津广播电视塔(简称“天塔”)及滨海新区地标建筑——周大福金融中心(简称“津沽棒”)同时为滨海新区点亮,共同推出“津城滨城双城闪耀”大型互动灯光秀,同步展现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将这座渤海之滨冉冉升起的活力之城、魅力之城全方位、立体式呈现给广大市民。

    灯光秀上演期间,津城地标“天塔”和滨城地标“津沽棒”同步展示美丽“滨城”的活力和魅力,“津城”“滨城”之间互致问候,形成流光溢彩交相辉映的景象,为广大市民群众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城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示美丽“滨城”新时代新形象、新魅力的创新举措,对举全市之力支持“滨城”开发开放,激发“滨城”人民的创业豪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更加坚定了“滨城”人民加快美丽“滨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据悉,由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于2021年3月15日——4月19日在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推出“办实事开新局——2021区长访谈”特别策划和“区域发展耀天塔”灯光秀活动,活动取得良好传播效果,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纷纷为“十四五”开局鼓劲加油。此次推出的“津城滨城双城闪耀”大型互动灯光秀,也成为本次特别策划的收官之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4/20 9:07: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