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开园 品国色 赏牡丹
发布日期: 2021-04-17 09:0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绝代只西子,众芳惟牡丹。”4月16日从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获悉,目前新区已进入牡丹花盛开时节。当日,位于经开区第八大街的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正式开园。在这里,市民可观赏品种众多的牡丹,包括“黑花魁”“海黄”等品种。

    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位于第八大街和泰华路交口以西,每日开园时间为7∶00至18∶00。在天气条件较好的情况下,牡丹花花期将从4月中旬持续到5月初。

    据了解,在盐碱地上引种牡丹并不容易。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的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研究,评价筛选出了适合盐碱地生长的牡丹品种,多年来在牡丹园引种多个品种的牡丹,涵盖牡丹花的9大色系、10大花型,形成了如今牡丹园“壮观人间春世界”的美景。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4/17 9:01: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