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敏实集团北方总部基地落地泰达
发布日期: 2021-09-11 08: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8日,经开区管委会与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敏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实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敏实集团北方总部基地正式落地泰达。

    敏实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嘉兴,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已于2005年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敏实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年产值已超过百亿元。集团坚持智能化升级,不断拓展产品领域,主要产品涵盖汽车饰条、结构件、座椅骨架及新能源电池盒等,主要客户包含丰田、长城、大众、特斯拉、奔驰、通用等国内外知名车企,在宁波、嘉兴、广州等地共建立了30余家生产基地。敏实集团已先后在经开区成立两家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金属饰条及塑件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经过多年发展,两家企业已成长为经开区汽车零部件代表性企业。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此次敏实集团调整战略布局,大幅提升天津基地产能,计划购地150亩,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建设集智慧互联、智能生态、工业体验等于一体的数字化工厂,打造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智慧标杆,在经开区建立敏实集团北方“未来工厂”。

    敏实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敏实集团将依托经开区这片沃土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积极促进产值倍增规划,同时进一步拓展新业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见效,积极为滨海新区发展作出贡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9/11 8:24:4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