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聚焦

滨城灯光璀璨 共庆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 2021-07-01 10:27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光耀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七一”前夕海河两岸光影闪耀,“滨城夜”魅力光影绚丽绽放。

    滨海新区庆祝建党百年海河两岸夜景灯光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不忘初心筑梦滨城”闪耀登场,美丽滨城用满城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川流汇聚,蜿蜒入海。位于海河下游的滨城夜色格外明艳动人。游船行驶在海河之上,于家堡、响螺湾区域的商务楼宇以及潮音寺、海河开启桥等建筑群尽收眼底,一幅幅用光影艺术展现的滨城庆祝建党百年的美丽画卷,带领滨城人民跨越百年时光,重温百年历史,感受百年辉煌。

    作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滨海新区始终挺立改革开放潮头,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呈现出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

    连日来,滨城持续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节庆氛围,以一场场光彩夺目的灯光大秀,见证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城市发展蒸蒸日上的辉煌景象。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7/1 10:28: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