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召开四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11-24 08:3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3日,四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和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安排第三轮巡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琴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哲宣布关于四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区委启动的首轮巡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以巡察监督成效推进党中央重大决策、市委部署及区委工作要求在新区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工作和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巡察对象的职责特点,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履行职能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要坚持实事求是、从严从实,做到同题共答、守正创新,自觉践行“三个务必”,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推动巡察监督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24 8:41:1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