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会见药明康德客人
发布日期: 2022-06-25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4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药明康德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执行副总裁张朝晖一行。

    连茂君说,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发展的战略引领,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新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多年来吸引了众多高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的生物医药企业落地于此,构建起了“重点实验室原始创新+创新中心技术创新+工程中心应用创新”的科学创新体系,形成了以创新药物、现代中药、医疗器械、细胞治疗等领域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药明康德作为全球医药健康产业的赋能平台,十多年来深耕滨海,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药明康德进一步在项目建设、产业链招商、园区发展等领域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继续在新区增资扩产,将更大业务板块落户新区。新区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服务和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留足空间,助力企业在新区实现更大发展。

    张朝晖对滨海新区给予药明康德发展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滨海新区发展势头迅猛、营商环境优越,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药明康德对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把新区作为重要的发展基地,持续加大业务布局,努力为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区长张桂华,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6/25 8:27:2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