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举行系列党建活动 推动京津红色资源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 2022-06-24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3日,滨海新区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出席。

    宋哲表示,今年是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之后的第二次集中颁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的重要活动,是“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每一名党员都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当先锋、作表率,在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的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据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滨海新区在“七一”前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此次举行的主题展是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京津红色资源深度融合、打造红色文化共享品牌的一次有益探索,广大党员干部将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推动京津红色资源深度融合&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6/24 8:44:1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