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连茂君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扬优良传统 深化军地合作 携手共建美丽“滨城”
发布日期: 2021-07-31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30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区部队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连茂君先后来到海军信息中心、海军勤务学院、天津预备役高炮师第一团,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对驻区部队广大官兵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文明城区创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第二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滨海新区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天津市“双城”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希望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支持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新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继续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更加关心官兵生活,解决好后顾之忧,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部队官兵对新区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始终如一关注、支持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赵子海、郭志寅、梅志红、刘华建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7/31 8:22: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