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八一”建军节前夕滨海新区军事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日期: 2021-07-31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近日,滨海新区军事部机关党支部和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会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自身实际盘点和检视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明确举措。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领导干部带头发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特别是学习贯彻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围绕思想作风重点清理的几方面问题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情况,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深刻体会到,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中华民族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扎实落实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听党号令,勇往直前。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初心化为向前向上的恒心,将党的领导和建设宝贵历史经验不断运用到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努力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1/7/31 8:18: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