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韩远达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加大困难党员帮扶力度 切实解决他们实际困难
发布日期: 2021-06-22 08:2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带队赴新村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韩远达来到困难党员王敏家中,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王敏患有多种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治疗,医药费开销较大。韩远达嘱咐她要注意保养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祝愿她生活越来越好。韩远达要求,街道、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发挥社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始终没有忘记他们,为党员群众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共享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6/22 8:35:3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