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茶淀街、汉沽街动员部署“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 贯彻新发展理念 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0-11-22 08:10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茶淀街,汉沽街相继组织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改革开放创新的闯劲、胆识和勇气,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奋力拼搏,推动社区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提升产业 深化乡村振兴

    日前,茶淀街道工委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茶淀街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茶淀街将结合此次大讨论活动,把工作重点落实到提升农民收入上来,结合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多方调研,利用“玫瑰香”金字招牌,在葡萄品质标准化、葡萄深加工方面下功夫,发展现代休闲农业,提高葡萄产业附加值,构建绿色生态乡村产业体系,让玫瑰香在茶淀街乡村振兴事业中大放异彩。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提升素质,有效改进工作,努力开创茶淀街各项工作新局面。

    据悉,此次“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自2020年11月中旬持续至2020年底,分为思想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三个阶段展开。

    解放思想 助推社区建设

    日前,汉沽街田华里社区组织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对社区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大讨论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天津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其间,社区党委将通过集体专题学习奠定大讨论活动的思想理论基础,切实弘扬拼的精神、激发闯的斗志,以深入细致的学习思考奠定大讨论活动的思想理论基础。通过辖区各支部调研座谈和集中研讨,为社区建言献策。通过交流研讨,互相启发借鉴,分享讨论成果,凝聚全社区的智慧和力量。会后,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用创新的成果助推“美丽田华”建设。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茶淀街&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11/22 8:39:26&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