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区总工会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激发“二次创业”斗志
发布日期: 2020-11-20 08:58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8日,滨海新区总工会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集中学习大讨论活动内容,全面部署活动任务,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长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长海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努力在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中展现更大作为。一是要全力破除安于现状,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重点解决好创新发展劲头不足、骄傲自满、使命意识弱化、效率不高、不敢担当等问题。二是要全力破除僵化保守,团结发动职工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要打破惯性思维,解决信心不足、目标不明、固步自封等问题;要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紧迫感,解决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方式、手段不对路子等问题。三是要全力破除因循守旧,解决思想观念落后、真新敢新创新氛围不浓和抓改革创新意愿不强、动力不足、与己无关等问题。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11/20 8:58:53&check_reasons=&indextitle=SubTitl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