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政协机关深入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韩远达出席
发布日期: 2020-11-19 08:37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8日,区政协召开会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政协机关“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姜立超、杨金星参加,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传达新区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精神并作政协机关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区纪委、区监察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区政协机关大讨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深入学习讨论为基本途径,以“干在实处当标兵”为根本目的,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意识,用力提质增效,大力促进作风转变,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承担起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贯彻下去,把全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韩远达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谋划新区未来发展蓝图的需要,是激励新区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是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振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把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贯穿始终,聚焦突出问题,全力破除安于现状、僵化保守、因循守旧,敢于打破不合时宜的陈规观念,破除不利于发展的思想桎梏,突破阻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在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中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协调推进,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发挥好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功能和政协组织的履职作用,为助推滨海新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韩远达出席&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0/11/19 8:48:41&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