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赴渤天化老厂指导土壤调查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3 09:37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位于新区北部片区的渤天化老厂区地块作为天化老厂区土地开发项目,拟采用城市综合开发模式运营,项目将涉及地产开发、招商引资、城市运营管理等多个业务板块。

    为推动渤天化老厂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助推“两翼”发展,2020年3月18日,由北部片区工作办公室牵头,新区各职能部门联合,主动对接项目企业渤化集团,在渤天化老厂会议室为企业破解项目难题开了一场谋划会,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项目单位渤化集团介绍了天化老厂区土地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土地开发项目中关于土壤污染修复方面提出了相关疑问。

    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关心的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及修复程序进行了解答,介绍污染地块土壤修复工作的相关流程、路径、标准等,以渤天化典型地块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可实施的修复技术及大致治理费用,同时建议土壤修复工作分步、分块实施。

    为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土壤污染详细调查工作,助推天化老厂区土地开发项目踏出第一步,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将积极协助企业开展工作,并提供技术帮助。(土壤生态环境室)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9:38: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