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3 09:36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在环境保护领域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难点问题,2020年4月15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万里同志、综合业务室、大气环境室、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帮扶组,在天津市昊航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组了解掌握该企业实际情况后,现场帮助企业开展污染治理设施排查,对其项目的环评文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指出该项目虽然环评文件齐全,但因时间久远,其中的处理设施不符合现在的环保要求,需要企业增加满足环保要求的处理设施并进行环评报批。

    帮扶组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尽快清除老厂房中的发泡机及抛丸机等设备。二是需要新增点对点焊接烟尘收集设备。三是需要及时办理水、气排污口规范化。四是复工后项目年生产能力不能超过环评原定量。五是新增废气处理设施需要及时办理环保审批相关手续。六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好相应防疫物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9:37: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