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双创载体应对疫情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6-30 18:31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科技局以推进创新型载体培育工作为主线,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推动认定工作为抓手,坚持推动双创载体复工复产。一是联系我区孵化载体鼓励减免在孵企业和团队租金,共抗疫情。腾讯众创空间、中钢科德孵化器、创客总部天津基地和北航星空众创空间等4家载体率先表率,通过减免房租方式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抗击疫情。二是收集京东云创众创空间、医脉众创空间等载体抵抗疫情期间招商、捐赠典型案例信息对外宣传。三是积极开展孵化载体及在孵企业复工复产调查,实现全区孵化载体应复尽复,同时形成文字信息对外报送。四是深挖孵化载体及在孵企业亮点,形成《滨海新区科技局关于“稳就业、保主体、抓亮点”相关工作情况总结及案例》报送市科技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englingquan&Check_CheckDate=2020/7/24 18:32: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