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万双服”、“护苗行动” 东疆税务局、东疆商务局上门服务中铁物贸(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03 10:44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动东疆“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落实天津市税务局“税务护苗”百日行动,2020年5月20日,东疆税务局副局长王强副局长、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商务局局长胡亮一行走访中铁物贸(天津)有限公司。

    中铁物贸(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集团下属公司,是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在东疆成立的电商集采、销售品台。

    王强副局长对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困难做了详细的了解,针对企业提出的发票申领相关需求给予了详细指导,并介绍了疫情期间税务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胡亮局长就近期东疆发展情况,疫情期间企业帮扶政策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介绍了FT账户、跨境人民币资金池、网络货运等业务创新方向和支持政策。

    中铁物贸(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玉新对东疆税务局、东疆商务局一行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提到目前集团已在东疆布局了天津公司和轨道集成分公司,虽然近期受到疫情影响,但在东疆管委会、东疆税务局等部门的支持下,两家公司业务指标完成良好,有信心完成集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未来将借助东疆自贸区创新政策和支持,继续探索与东疆的进一步合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10:45: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