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3人入选4月“天津好人”榜单
发布日期: 2020-04-28 14:4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从区文明办了解到,天津好人2020年4月榜单出炉,由新区推选的敬业奉献好人黄少祥、诚实守信好人李长旭、见义勇为好人郭瑞入选。

    “天津好人”是市文明办根据群众自荐、推荐评选出的身边榜样,根据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要求和道德建设的实际,“天津好人”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区、各系统涌现出一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典型,2月、3月“天津好人”榜特设“战‘疫’专项”,新区先后有张世林(已故)、龙衣欣、宋红、单玉厚(已故)、王凤荣、王璐入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4/28 14:44: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