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杨茂荣主持 许红星 韩远达 邓光华出席
发布日期: 2020-03-28 08:24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7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3月23日和2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出席。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增添了必胜信心,新区要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实现“双战双赢”。

    会议强调,要狠抓入境人员防控,坚决打好医院、港口、留观场所以及社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口径、全范围、全封闭的管理状态,在服务中体现关怀关爱,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狠抓企业复产达产,提升政策知晓率,提高问题解决率,力争实现满意率100%。要狠抓社会秩序恢复,各开发区、街镇在管理上要做到实事求是,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对涉及民计民生的文化、旅游、餐饮以及“六小”场所,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管控到位,为新区市民创造安全、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杨茂荣主持 许红星 韩远达 邓光华出席&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3/28 8:24:5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