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奋斗百年路 滨海新征程丨第十五期:走进国家税务总局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1-07-10 14:08      来源: 网信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十四五”新开局、新篇章。区委网信办联合区委组织部策划推出“奋斗百年路,滨海新征程”主题系列视频。天津市日前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滨海新区共有25个基层党组织获得了“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殊荣。本系列视频拍摄的正是获此殊荣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现滨海新区基层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发挥“二次创业”奋斗精神,共建美丽“滨城”的精神风貌。系列视频共25期。

    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走进国家税务总局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机关党委。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7/20 8:50:2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