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 区总工会举办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12-13 08:22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1日,由滨海新区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滨海新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交流会举办。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长海强调,新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始终把政治性作为工会加强对职工思想引领宣传的生命线,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找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工会工作的结合点与切入点,努力融入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丰富宣传宣讲方式方法,持续增强广大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引领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区委要求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滨海新区落地生根,在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中见到实效、开花结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anghuan&check_checkdate=2020/12/13 9:03:2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